公告速递

中国农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行李托运服务方案
发布日期:2021-0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2021年毕业季已至,为方便2021届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享受较为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校保卫处为毕业生联系了快递服务公司办理此次毕业季行李托运服务。现将服务方案发布如下:

一、行李托运工作实施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东区/西区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

二、快递服务价格

由快递公司与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合作的最低价格为准,参考去年同期价格,争取最高优惠,让利给毕业生。各快递公司需以易拉宝等明显方式在服务场所公示服务价格。

近邻宝为学生提供包装纸箱、编织袋等包装用品,相应收取一定成本费用,其中纸箱10元/个,尺寸58㎝×48㎝×38㎝,五层厚;编织袋3元/个,尺寸90㎝×120㎝。

三、快递收寄服务地点

寄件人可自行前往两校区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办理行李托运,也可选择前往集中便捷服务地点办理。

西区集中办理区域:(1)7号楼前旧排球场;(2)13号楼西南角。

东区集中办理区域:(1)公主楼北侧大钟广场;(2)男生宿舍南门口空地。

四、快递包裹的保障

近邻宝将在包裹临时存放区域搭设遮阳遮雨伞,并安排专人值班,保证包裹的安全。

近邻宝承诺,所有由近邻宝发出的包裹,如在运输过程中产生遗失的,近邻宝将向同学先行赔付,避免由快递公司直接对接寄件人而产生不必要纠纷,最大程度上保证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近邻宝为毕业生提供小型推车,学生可就租用小推车或其他行李托运事宜联系咨询近邻宝负责人(西校区:韦建才13810324661,东校区:单涛 13146015780)。

2、建议毕业生采用微信、支付宝等非接触式支付手段,于快递服务现场结清快递服务费。

3、如在快递服务过程中遇到纠纷或其他需要求助的情况,可联系保卫处相关负责人(西校区:许郅杰 62731057,东校区:李万民 62737978)。

 

中国农业大学保卫处

2021年6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