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速递

关于西校区在职有房人员和离职人员尽快办理集体户籍迁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根据公安局派出所关于清理集体户籍的有关要求,现对西校区教职工集体户在职有房人员、离职人员的户籍进行清理和迁出。

       

       1、西校区在职人员夫妻一方北京有房,需将学校集体户迁出至居民户,不能占用学校教职工集体户名额,请携带房屋所有权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保卫处户籍室办理迁出登记手续。

 

       2、凡已经离职的教职工,不能无理由滞留占用学校教职工集体户名额,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学校保卫处办理户籍迁出登记手续。

 

       3、上述在职有房人员和已经离职人员请于2020年6月30日以前尽快办理集体户迁出手续。

 

       温馨提示:如果以上人员不在有效期内办理集体户籍迁出相关手续,将严重影响到我校新进教职工落户。届时将采取措施限制上述人员集体户籍的使用,由此造成的后果学校保卫处将不负任何责任。

 

       西校区户籍室:小灰楼一层104房间(原出版社)

       联系电话:62732927

                                              

 

  保卫处

2020年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