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宁秋娅组织召开保卫系统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8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召集保卫处全体人员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会上组织部周进副部长宣读了黄清波同志、赵俊亮同志和袁强同志的任命通知。宁书记对新一届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进行的相应的部署。

宁书记讲到:要把士气提起来,振奋精神再出发。保卫处全体同志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要有新气象、新面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要把规矩立起来,提高标准创一流。要提高工作标准,向更高水平的高校看齐,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创建一流的大学。每位同志要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做到人人有职责,人人高要求,年终见考评。新班子要做好顶层谋划和制度建设,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

要把作风硬起来,真抓实干守底线。要有钉子精神,把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敢抓敢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纪国法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新党章上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用纪律的尺子衡量自身言行。

要把能力强起来,确保平安有贡献。一直以来,保卫处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今后更要强化责任意识,把爱岗敬业的好作风传递下去,工作要有记录,隐患要及时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继续发扬保卫干部下学院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把平安校园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

黄清波同志、赵俊亮同志和袁强同志分别对组织的任命进行了表态,分别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带领保卫处全体人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