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保卫处与马连洼派出所联合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为切实提高师生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029日中午,保卫处携手马连洼派出所,在我校西校区开展了一次多手段、全方位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保卫处将印有“增强安全意识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的横幅悬挂于颐园餐厅东侧,并摆放了防诈骗宣传展板,吸引了路过的师生驻足观看。马连洼派出所民警和我校保卫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路过师生进行了宣传。

马连洼派出所所长徐杰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向在场师生介绍了目前电信诈骗案件的总体形势和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强调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的重要性,并号召师生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中来,将相关知识传递给同事、同学以及亲友。在场师生对于一个个受骗案例唏嘘不已,认为防诈骗宣传非常必要,纷纷表示要将这些案例转告身边的亲友,共同防范电信诈骗行为。          

     

马连洼派出所所长徐杰、民警吴志强,我校保卫处处长黄清波、副处长袁强、保卫处西区全体保卫干部、西区大学生巡逻队数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