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速递

关于尽快提交户口迁移证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同学:

根据往年一些新生在入学报到时忘记把户口迁移证交到学校保卫处的情况,导致快毕业时或是用到自己的户籍信息时,才知道自己的户口没有落到学校,户口迁移证还在自己的手里,致使自己在这几年里属于无户状态,到时候户口学校也落实不了,老家也不接受(因为在你上学的时间户籍已经迁出)。

因此,再次提醒2017级各位新生,确认一下自己的户口迁移证是否交到学校保卫处,也请各学院或是负责2017级新生的老师、辅导员,再次提醒一下新生,检查一下当时在填写是否同意把户口迁到学校的,户口是否真正的已经迁到学校或是请再次确认户籍在原籍。如果确认户口迁移证还在自己手里的同学,请与2018126日前交到保卫处,过期不候,后果自负。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8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