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速递

关于西校区2018年第一批户口强制迁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接上级部门公安局通知,将对我校西区集体户内的滞留户口进行清理。

现将2018年第一批户口清理名单公示如下:请个人尽快到西区保卫处户籍室办理迁出手续。 名单如下:

郗琳  徐小文  刘承龙  张瑞栋  盛崧  冯鑫  卜大勇  张雪  张硕    杨玉宝    陈昊  王磊  付丽娟  于康  丛汶峰  张永健 

请以上人员尽快在20180126日前到西区保卫处办理迁出手续。

温馨提示:以上人员如果不在有效期内办理迁出手续,逾期会进行强制清理迁出,到时会按你进京第一地址强制迁出,(一般这个地址是不对的是无法进行落户),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个人承担。

  西区户籍室地址:学生公寓4号楼1层东侧,电话:62732927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1801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