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保卫处举行十九大校园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9月19日下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力维护十九大期间校园的安定有序,保卫处西校区保安队举行校园安保动员誓师大会。保卫处副处长袁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袁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十九大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保安员高度重视、高度敏感、高度负责,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

校卫队队长黄卫东对十九大校园安保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每位保安熟悉任务职责、熟悉规范要求、熟悉方法措施、熟悉原则程序,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除在岗人员外,保卫处西校区全体保安员参加誓师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