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速递

转发:致海淀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5年我区正式获评“全国文明城区”以来,全区人民力同心、砥砺奋进,使我们的家园卫生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良,秩序更加有序,生活更加便利。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水平,努力办好符合区情民意、惠及百姓民生的实事好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明交通行动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当前,我区正在开展“停车不越线、礼让斑马线”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净化、规范交通路口秩序。在此,我们真诚的向您发出倡议: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志愿者。当您徒步出行时,请走人行道、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等行人过街设施;当您驾驶非机动车出行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抢行猛拐,不占用机动车道,路口遇红灯时自觉在停止线后等待;当您驾驶机动车出行时,请文明行车,安全礼让斑马线,规范合法停放车辆,避免因车辆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

海淀市民素来具有热情友善、开放大气的精神风貌,有着文明礼貌、落落大方的良好素质,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海淀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向关心海淀、支持海淀的市民朋友们致敬!

 

海淀区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海淀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7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