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11月23日下午2点,保卫处党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党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桦老师为大家做了讲座,讲座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袁强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桦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切入,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工作成就与自身的理解,从五个大的方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讲解了五年来我国经济与思想理论方面的发展。李桦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也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保卫处的各位党员同志畅谈了自身的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聆听十九大报告之后都倍感振奋和鼓舞,过去五年来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各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细数自己在生活、工作、经济、思想等方面发生的各项变化,纷纷表示对“四个自信”更加坚信不移,非常幸运能够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报告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最后黄清波副处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出现“安全”这一词汇达55次,表现了党和国家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保卫部门来说,这是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是我们工作的压力,但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保卫处的党员同志更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业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