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速递

关于西校区领取第一批迁出户口迁移证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接上级部门公安局通知,近期将对我校西区集体户内的滞留户口进行清理,清理对象为:

1、已毕业离校的学生(因公派出国、保留入学资格从事辅导员工作和支教活动等原因需暂存的除外,但须到保卫处备案);

2、服务期满已落户的科研助理(与学校续签合同的除外,但须持续签合同到保卫处备案);

3、已期满离职的博士后(延期的博士后,须到保卫处备案);

4、已离职的教职工;

5、夫妻一方在京内已有房产的教职工。

请以上人员尽快将户口迁出,如有特殊原因需开具相关证明,到保卫处户籍室申请暂存,具体办理方式可咨询保卫处西区户籍室。

如未及时迁出,公安机关将分批次进行清理,非北京市常驻户口的将按照迁入前地址直接办理迁出,已取得北京市常驻户口的不在学校工作属于人户分离请及时迁出否则后果自负。届时,将影响户籍相关业务的办理(如办理身份证、结婚、生育、社保、银行业务、乘坐飞机、火车、汽车等),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个人承担。

现将第一批户口迁移证清理名单公示如下:以下学生户口已经迁出,请尽快到西区保卫处户籍室领取户口迁移证,并请相互转告。

名单如下:

于群  吴兰坤  吴晓路  陈凤菊  张会霞  张新霞  孙艳霞  黄养军  王吉振  曹海河  何文晋  王年  高川  杨振宇  盛仅满  汤海林  吴明福  孔郁  王晓荣  柯福艳  史新慧  郝永新  冯学明  韩天旭  李丽芬  桂冬梅  叶盛  窦岳坦  范彦娣  李丽红 林常有  唐茂妍  繆森  韩丽华  高超  孔畅  毛萌  任大伟  武杰  阿不都热扎克.依沙克  王慧  侯允  郭延玲  高专 王冠  柴璇  常金官  张靖佶  舒小梅 王燕冰  李楠蒋韵  陈是宇  叶卫华  卢瑛  郭成栋  邱海平 叶逊 王安民  刘宏岳  高金山  王思博  王兴辉

西区户籍室地址:学生公寓4号楼1层东侧,

电话:62732927

 

保卫处    

201612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