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到我校检查交通安全工作(图文)
发布日期:2016-12-0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保卫处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海淀区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希宝一行到我校,对我校2016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清华大学保卫处处长李志华担任检查组组长。我校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卫处副处长袁强对学校2016年的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6年,我校充分利用节前、开学、毕业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安全月、新生入学教育、交通安全宣传日等活动,加强对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注意把握工作规律,强化重难点问题的治理。一年里,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保卫处处长毕忠臣及其他校内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

  张建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从保证经费投入、加大宣传教育、强化主体责任等多个方面,不断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他希望专家组能够为学校的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将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李希宝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安全工作是全校性的工作,学校领导重视,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是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他还对2016年海淀区高校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参会单位要吸取兄弟院校血的教训,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工作。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抽查了生物学院和车队交通安全工作。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团委、车队、居委会、幼儿园等学校交通安全委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验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